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迷你貴賓犬能長多大 是一種忠實的犬種

迷你貴賓犬能長多大,想要飼養狗狗的主人最好是提前考慮好自己想要飼養的品種,然後有針對性的瞭解一下該犬的相關資料,最好再瞭解一下該犬的市場價格,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情況來選擇購買。迷你貴賓犬是一種體型比較嬌小的狗狗,那該犬能長多大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標準貴賓犬:肩高超過35cm,重量9-11kg;迷你貴賓犬:肩高25-38cm,重量6-9kg;玩具貴賓犬:肩高不到25cm,重量3~6kg;茶杯貴賓,肩高等於或小於20釐米,體重等於或小於3公斤。只要玩具貴賓和迷你貴賓的比例恰當,其他方面情況相當,小一些的會比較好。比例確保為正方形,體長(從胸骨到臀)的長度等於肩高。前腿和後腿的肌肉及骨量與整體比例勻稱。

聰明,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種。非常敏捷,聰明而優雅的狗,正方形結構、比例勻稱,步伐有力而自信。需要按傳統方式修剪和精心美容,

使他具有與眾不同的神態和特有的高貴姿態。標準貴賓犬還保留了其作為獵犬時的本領,游泳很好。聰明好學,在須服從的場合和馬戲團中很普及。這種犬快樂、溫順,是家庭的好寵物,需適當的活動。倘若你有足夠的時間去伺侯,他也是一種很好的觀賞犬。雖然他也能修剪成獅子狀,但許多人喜歡把他剪成羊羔狀(頭部毛髮一樣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