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些比格犬和其他狗狗一樣,但它們出生只是為人類的研究而犧牲

一定會有替代方法吧。

米格魯(比格犬)是很可愛的犬種,它們的個性穩定,又溫馴,比起其他的犬種來說,遺傳性的疾病也比較稀少,有了這麼多的優點,本來應該是一個備受寵愛的狗狗,卻也因為這些特點,讓它們被醫療單位選中,拿來當作實驗的犬種,而這些從未見過外面的世界的小狗們,出生的目的,就是為了人類的研究而犧牲。

這一隻可愛的米格魯小幼犬乖乖的跑了過來,搖著尾巴,抬起了頭,如果它是一隻寵物犬,你一定以為它想要讓你摸摸它,好好的疼愛它。但是,它的動作並不是這個意思,

這是它接受的訓練,抬起頭、伸長脖子,然後工作人員會直接幫它抽血做研究。

它沒有名字,只有一串“W58969”的編號,而這個編號從它出生以後,一直到它死亡,都不會有更改。它的一生將在實驗室裡面度過,不會有例外。經過英國政府許可的劍橋郡亨廷頓哈蘭農莊(Harlan facility in Huntington, Cambs),

專門繁殖這樣的米格魯實驗犬,每一年至少會售出2000只以上。而日前英國政府又批准在東約克郡興建另一個這樣的繁殖場,引起了動保團體憤怒,並且進行抗議。

哈蘭農莊共有23座大樓,附近除了樹林就是鐵絲網,而裡面一次可以容納1800只狗,

目前有320只母狗和35只公狗當作種犬不斷生殖,它們是農莊內唯一有名字的,其他的狗都只是將編號刺在耳朵內側,等待被賣到各地的實驗室中。

這些天真可愛的米格魯從小被訓練適應實驗室裡的所有規則,當它們滿16周大後,會被以一隻1600英鎊的價格,賣給各地的大學和製藥公司當作實驗用途。因為法律中規定,所有要上市的新藥,都需經過2種以上的動物實驗,一種齧齒類和一種非齧齒類動物,而非齧齒類通常就是狗。

根據英國最新資料顯示,在2013年一整年,在4779種實驗中,共使用了3554只狗,而且比前一年增加了11%。許多動保人士表示,現在的科技已經非常進步了,早期所使用的動物實驗,早就可以用其他的方式來代替,實在不需要使用無辜的動物來測試藥物對於人類的作用。

反活體解剖協會的芙蓉道斯(Fleur Dawes)說:“利用實驗犬是古代的科學。如今我們有更先進的科學技術可以更安全地用在人身上。”,而來自解放被虐動物協會的尼克帕爾默(Nick Palmer)也說到:“這些實驗犬都被注射或餵食化學藥物,

然後被用於研究,觀察對它們有何影響,造成它們器官損傷、癱瘓,之後它們被殺害,再用它們的器官做進一步研究。這非常殘酷。注射和強迫餵食就是痛苦的過程。”

來自哈蘭農莊的主管蓋伊(Andrew Gay)也做出了回應,他表示:“這些實驗犬的功能對於人類研發救命的新藥有著莫大的貢獻,

例如高膽固醇、哮喘、癲癇、糖尿病或是癌症各種重大疾病。這些狗的犧牲,是用來拯救人類的生命,讓人類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就有如人類會殺牛,因為大家愛吃牛肉是一樣的。”

這樣的動物實驗,已經默默的進行了數十年了,成千上萬的動物,為了人類得到更好的未來,更長的壽命,而犧牲了它們的生命來成就人類。不只是醫學藥物,就連你塗在臉上的化妝品,擦在身上的保養品,大部分也是經過動物實驗後,才能合乎法規上市。所以這樣的資訊,其實跟每一個人都息息相關。一起把“W58969”的故事分享給大家看,在科技進步的今日,一起推動讓這些無辜的小生命倖免於難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