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柯基與其他狗狗可以混養嗎


威爾士柯基犬(詳情介紹)

柯基作為時下比較流行的一種犬種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有的家庭中原本就飼養者狗狗,所以它們在準備飼養柯基時通常會考慮到柯基與其他狗狗可以混養嗎,

柯基的本性友好,勇敢大膽,但是卻對於其它狗狗不是太友善,但是對於這個問題並不用太擔心,因為這是可以從小訓練的。

柯基一般與同類相處時不太友善,而且它們雖然體型小但是卻勇敢有力,所以可能會與其它狗狗發生矛盾,所以要改掉它們這個惡習,最好從小就要開始對它們進行教育,讓它們與同類有好地相處。當然要讓柯基與同類一起生活對於其它狗狗的挑選也有一定的技巧。

1.最好是選擇異型狗狗與它一起混養,因為在狗狗中與異性發生矛盾的幾率要比同性小很多。

2.選擇體型比它大的狗狗與其混養,柯基雖然勇敢但是不愚蠢,

看到體型比它們大很多的狗狗時它們也不會貿然招惹它們。

柯基與其他狗狗可以混養嗎?一般來說柯基與同類相處並不和諧,但是如果主人對其多加訓練那麼這種情況還是能夠得到很大的改善的。如果發現它們對同類不太友善總是欺負其他同類,那麼主人就要批評教育它,讓它能與同伴友好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