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這只約克夏犬10年來被迫不停繁殖,而獲救後第一次看到玩具的它興奮的直顫抖!

櫥窗中的可愛小狗經常吸引路人停留,卻很少人注意繁殖場中,必須不斷生孩子的狗媽媽。密西西比州有一只10歲的約克夏卡翠那(Katarina),被繁殖場當作賺錢的工具,直到近日才被動保團體救離,當新主人帶到寵物商品店要挑重生的禮物時,它看到玩具後,興奮地微微顫抖,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10歲的種母約克夏有屬於自己的玩具了。

天真可愛的外表下,卡翠那曾度過10年間必須不斷生孩子的生活。

在卡翠那可愛的外表和燦爛笑容,絲毫看不出曾在狹窄的籠子中度過10年,直到被動保團體救起,才有了一個溫暖的家,體會到當寵物的幸福,主人愛絲莉(Ashleigh Reader)說,“在這麼開朗的個性下,完全看不出來以前的遭遇,而且我發現它似乎很對玩具很有興趣”,因此決定要買玩具當第一個禮物,當它看到擺滿娃娃的塑膠箱,興奮的跳進去到處聞,最後選了兩個小夥伴帶回家,一個是會吱吱作響的塑膠熱狗,另一個是灰色兔子的絨毛娃娃。


卡翠那在回家路上享受有玩具相伴的時光。

卡翠那很喜歡特別喜歡塑膠熱狗,

在回家途中忘情的享受玩玩具的時光,看著它現在幸福的模樣讓愛絲莉很有感觸,“我很想讓其他人也知道,寵物店可愛的動物和看到繁殖場出生的幼犬,背後都有這些種母的存在,希望能讓他們能用領養代替購買,還有很多跟卡翠那一樣的可愛狗狗們在等待一個被愛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