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獲救時機剛剛好!流浪大肚貓媽媽獲救後,一口氣生下5只貓寶寶!

生命總在你以為走投無路的時候,又會出現轉機!這只貓媽媽大腹便便在街頭流浪,還被捕捉到官方收容所,幸好被一名志工救出。獲救隔天,它似乎是感到安心也放鬆了,一口氣生下了5只貓寶寶,都十分健康,讓志工也笑說"時機還真是剛剛好!"

流浪貓媽媽挺著大肚子在街上流浪,還好獲救後才生產,時機剛剛好!

可愛的小貓與媽媽。

這只虎斑貓挺著大肚子在街頭流浪,後來被美國當地的動物管制局捕捉,

送往收容所。一個民間的貓咪救援組織"Cat Adoption and Rescue Efforts"及時前往將它領出來,安置在中途之家;而隔天早晨,它竟然一口氣生了五胞胎,讓中途志工說"時機還真是剛剛好"。

救援人表示,如果貓媽媽是在動物管制局的收容所生下這些寶寶,它們很可能會很容易感染上呼吸道疾病,所以很高興"我們救它正是時候!"在這時機安排它前往寄養家庭,是非常恰當的選擇。

看來貓寶寶跟媽媽很像,還會吐小舌頭。

五隻寶寶都很健康,志工慶倖及時救援,否則它們可能都會感染上呼吸道疾病。

盼望小貓們能夠順利長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