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媽媽生幼崽,交警大隊成“貓嬰房”

昨天上午,高速五大隊的一條微博“一隻貓不知怎麼看中了我們這裡,在地櫃裡生了五隻小可愛!有沒有人想收養”,引來了眾多網友關注。原來是貓媽媽溜進了交警大隊,然後在地櫃裡生了五隻可愛的貓崽。如果,交警大隊瞬間變成了“貓嬰房”。

高速五大隊王警官介紹說,“3月24日上午,當時打開會議室的大門,我們就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找到地櫃時,嚇了一跳,居然有一堆肉團團的東西。”他們定睛一看,居然是5只剛出生不久的小貓,看到這群可愛的小傢伙,王警官他們有點手足無措,畢竟沒有養貓的經歷,況且是剛出生的。

小貓們此時已經睜開眼了,但是精神並不太好,由於不能確定能夠給它們吃什麼,王警官首先想到的是保暖,於是他用自己的毛衣給小貓們做個了窩。“既然小貓在這裡,那母貓肯定會來。”王警官說,他們留了個心,結果在當天晚上,

一隻花貓躥了進來,給小貓們喂了奶。

王警官說,他也不知道怎麼養大這些貓,於是發微博在網上求助,同時希望有條件的市民前來領養。微博發出後,引來眾多網友的關注,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高速交警攤上“大事”了。“不管怎樣,我們先養著,然後上網學點知識,看看如何幫助小貓們健康成長。”王警官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