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雄”貓媽媽:一胎產下八隻貓咪

一隻貓一胎產四五隻小崽不是件稀罕事兒,要是一口氣產8只可就少見了。家住東風公司43廠的鄧女士,有一隻花貓“咪咪”,前不久就一次產下了8只健康的小貓咪

13日下午,記者來到東風公司43廠虹景集貿市場鄧女士的雜貨店裡,見到了這幾隻可愛的小傢伙。鄧女士把它們抱出來的時候,它們正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做著美夢。“起來啦,有人專程來看你們了。”經鄧女士這麼一叫,小傢伙們都極不情願地睜開了雙眼。

鄧女士告訴記者,母貓咪咪是3年前入住她這家雜貨店的“捉鼠專家”,這已經是咪咪第3次當媽了,第一次產了4只崽,第二次只產了2只,沒想到這次竟產下8只。鄧女士說,3月26日咪咪要生產那晚,她像往常一樣關店回家。可是咪咪一直抓著她的腿叫,好像有不讓她走的意思。因為沒意識到咪咪要生產,她還是回家去了。第二天,她到店後發現咪咪窩裡居然躺著8只還沒長毛的小不點兒,

眼睛都還睜不開,每只差不多就一兩重。

“咪咪的奶水挺足的,貓寶寶們也夠吃。” 鄧女士高興地說,現在這幾隻小貓都非常健康,已經快一斤了,就連身體最弱的一隻也有5兩了。

只一會兒時間,可愛的小貓就引來了多人圍觀,一群小學生圍著這些貓咪不停地逗著玩。

“人看還好點,要是看見狗過來咪咪早就一下撲過去了。”鄧女士說,去年咪咪第二次當媽媽,有一隻狗從她家店前過,咪咪就一下撲過去撕咬那只狗,結果把狗咬傷了,狗的主人找她理論,最後因賠償問題差點都上了法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