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幫助狗狗催吐?

狗狗是比較好奇的,遇到新奇的東西,狗狗就會習慣性的先聞一聞,然後舔一舔,有時候甚至會吃下去。在家的時候,你會看見狗狗喜歡啃咬鞋子、沙發、化妝品、球等等,而有些時候狗狗就可能將啃咬的東西吃進肚子,而導致的結果當時是腸胃不適。所有,生活中有時候家長也要學會給狗狗催吐,讓它把吃進去的奇怪東西吐出來。

平時生活中當寵物犬誤食了一些不該吃的食物,如雜物、小碎布;又或者是吃了一些可能影響健康的食物,如骨頭、核桃、巧克力等等。當不能及時將狗狗送往醫院的時候,

就可以先給重寵物狗催吐,讓它把吃進去的東西吐出來,緩解寵物狗的不適。

一般來說,可以用醫用雙氧水進行緊急催吐。這個催吐的方法比較簡單、而且比較安全,對於主人來說也比較容易掌握方法,同時雙氧水對狗狗的腸胃刺激很小,相對安全,無過多副作用。

正常情況下,是按照每十公斤體重約12-15毫升雙氧水給狗狗灌服,一般服用後3-5分鐘,狗狗就會出現激烈的嘔吐情況。注意,如果灌服了10分鐘後狗狗還沒有嘔吐的反應,那麼就可以適當的在給狗狗灌服一些。此外,還有一種土辦法可以幫寵物狗催吐,那就是給寵物狗灌服肥皂水,當然在狗狗情況稍有好轉之後,還是得送寵物醫院進行救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