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短毛貓因它清澈的大眼睛和萌萌噠神態成為網紅

據報導,一隻名叫Coby的英國短毛貓因它清澈的大眼睛和萌萌噠神態成為了“網紅,收穫了一大批的粉絲。雖然這只貓咪看起來非常的傲嬌,但非常的可愛,而且擁有一身順滑潔白的絨毛,十分討人喜歡。

這只美喵名叫Coby,被外國網友稱讚有“最漂亮的眼睛”。自從去年7月在Instagram上有了帳號後,每天都有大批網友被它的美貌“傾倒”,現在已經收穫了將近28萬名網友的關注。

Coby之所以這麼深得人心,除了它這一雙清澈的仿佛要透出水來的冰藍色大眼睛外,還靠一身順滑潔白的絨毛。

常見的英國短毛貓是灰色毛髮黃銅色眼睛,Coby在這個品種中顯得獨樹一幟。

這只貓貓的主頁上有一句“自我介紹”寫道:“我喜歡金槍魚,偷瓶蓋,和浴缸裡的小鴨子玩。”一句話介紹暴露了它活潑好動的本性。儘管Coby的主人一直非常神秘,沒有在社交帳號上暴露過自己,不過他似乎特別熱衷於讓Coby進行各種角色的cosplay,每次碰上節日或者慶祝活動都會把貓貓打扮一番帶出去。

天氣寒冷時,Coby還會穿上英倫範的針織套衫,甚至帶上領帶。它並不介意自己每次都被打扮成不同的樣子,還總是非常配合地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讓主人拍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