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襤褸貓

襤褸貓
別 名: 襤褸
英文名: RagaMuffin
原產地: 美國
外形:襤褸貓有所有外套顏色和樣式,與針對性和針對性以登記由CFA,但沒顯示的白色顏色。 這些是醒目的貓顏色是否是藍色,棕色平紋以白色,龜甲或者貂皮。 外套是媒介長的,襤褸貓是一隻低維護貓。 雖然外套是厚實和長毛絨,關心為不欣然席子或叢並且是容易的。
 體重與壽命:襤褸貓是古典地大貓,當女性平均在十和十五磅之間。 男性經常稱在十五和二十磅之間。 其中每一沉重在更低的腹部去骨,以一個傾向往一個肥膩墊。 它們是充分地成熟的在大約四歲並且有長壽命預期。

概括來說,衣衫襤褸的小貓是健康的,沒有瞭解的基因衛生問題在養殖之內。
 性格:襤褸貓個性是一個極端甜,以那些的特徵相似與一隻可愛的哈叭狗。 每一個這些貓在注意上興旺,並且它為任何它們中的一個不是異常的招呼您在門,跟隨您從室對室和適合您忠實的伴侶。 它們非常做美妙的家庭寵物,充滿喜愛對授予大家在家庭,包括您的其他寵物。
襤褸貓養殖的確切的發展和早期的歷史被覆蓋。故事全文永遠可能將停留奧秘。 襤褸貓在2003年2月被接受了入混雜類由CFA。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