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襤褸貓能不能吃優酪乳 某些貓咪不能吃

襤褸貓能不能吃優酪乳?優酪乳,是一種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飲用的一種飲品,不少主人為了讓自家的貓咪能夠健康的生長和發育,總是希望給他們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其中就包括了優酪乳。但是,各位主人在給貓咪喝優酪乳之前,是否清楚貓咪能不能吃優酪乳呢?下面,就讓貓咪的營養專家來告訴我們答案吧!

 

貓咪營養學家告訴我們,貓是完全可以由其它食物中獲得身體所需要的水分以及一部分來自碳水化合物的熱量;但是貓無法只用牛奶來維生!甚至,大部分的貓咪都有乳糖不耐症,它們沒有乳糖酵素,所以無法消化牛奶中的乳糖,因而在喝了牛奶(或者優酪乳)後數小時會發生軟便或下痢的情形。

如果發生下痢,那麼腸道就無法充分吸收水分和營養素。如果你的貓咪有類似的情況,那麼就要立刻停止喂牛奶或者優酪乳。

愛貓就要為他嚴選食物,不是所有的營養性食物都適合貓吃,小貓可以獨立吃東西之後最好的食物就是貓糧,營養均衡而且適口性好,所以選擇一個好的貓糧是很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