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冬季養鼠必知 蜜袋鼯怕冷嗎?

蜜袋鼯原來是熱帶雨林動物,原產地為澳州等一些熱帶地區,近些年來因為蜜袋鼯可愛的模樣,以及方便的喂養方式,使很多人選擇它做為家養的寵物存在于城市之中。

對于我們這里的氣候,到了冬天蜜袋鼯怕冷嗎?

蜜袋鼯白天一般都喜歡睡覺,只有到了晚上才會活躍起來,它們喜歡在樹上活動,因為擁用強有力的后腿,良好的方向感和穩定性,所以它們可以從一棵樹的高枝上飛到另外一棵樹的高枝上。對于蜜袋鼯怕冷嗎這個問題,恐怕是我們這里大多數想養它的人的顧慮。

我們這里的氣候一年四季分明,如果從冬天開始養蜜袋鼯的話,估計成活的機率會比較低,所以建議喜歡蜜袋鼯的朋友可以從夏天開始養。我們這里的夏天和熱帶雨林的天氣有相似之處,氣溫比較適合家庭喂養蜜袋鼯,而蜜袋鼯的適應能力也很強,到了冬天就會比較容易渡過了。

蜜袋鼯喜歡吃甜食,偏好喜歡蛋白質高的食物,相對來講食物是非常好找的,水果也是蜜袋鼯喜歡的食物之一,如果想養蜜袋鼯,在食物方面就不用擔心了。而蜜袋鼯是群居的動物,除了從夏天開始養比較容易成活外,還要一次至少養兩只,讓它們有個伴兒,這樣才不至于無聊時自殘,因為野生的小蜜一般壽命只有五年左右,而家養的只要喂養合理,就可以達到十年以上的壽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