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哪裡能買到好狗 可以到幼犬繁育場去買

2335

哪裡能買到好狗,對於大多的家長來說買狗都是去寵物店購買,但也有少部分的家長到網上寵物店或者是犬舍去挑選。那應該到哪裡買到好狗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買狗的技巧吧,希望能幫到大家買到優質的寵物犬。

1、最簡單的方法是到住家附近的寵物店去看看。但是,請注意,就算在頭一家店裡發現了中意的小狗,最好還是多走幾家比較之後,再決定要哪只。通常展示的寵物狗數量有限,你想要的品種如果沒有現成的,可以讓他們進貨,寵物店一般都能滿足你的要求。好的寵物店不僅是出售小狗的場所,還是向你提供飼養經驗的地方。在以後的飼養過程中,你可以將碰到的問題向他們請教。所以購買時最好能找家可靠的寵物店。他們對狗比較有愛心,能設身處地為你著想,並且還能幫你出出主意。

2、可以到幼犬繁育場去買還有一個辦法是到從事繁育純血統犬的幼犬繁育場去選購。

一些養犬雜誌經常刊登售犬廣告,你也可以向犬類品種協會等組織打聽這些消息。去之前請先用電話聯繫。幼犬繁育場大多專門長期繁育一個(至少兩至三個)品種的良種犬,具有豐富的繁育經驗,對於自己繁育的犬種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而且對該種犬具有極深的感情,他們對售出的小狗比寵物店更為關心。不同繁育場的宗旨也不完全一樣,有些側重於經濟收益,有些則是以普及良種和提高犬種品質為己任。到繁育場選購最好也多轉幾家,不斷積累經驗,不要急於求成。不管是從寵物店還是從繁育場購買,通常買賣一成交賣方就不再負責任。
也有些地方規定一定的保責期,在此期間如遇小狗生病或死亡可以給予賠償,不過這些條件都應事先交涉清楚。

3、可以利用特約飼養制度獲得小狗利用由保健所和愛犬保護團體組織的特約飼養制度,也可以獲得小狗。雖然其中多為混血犬,但偶爾也會碰到原主人因條件所限無法繼續飼養而出讓的純血統犬。這種特約制度可能規定要進行跟蹤調查,因此手續比較繁瑣。

4、還有其他方法也可以弄到小狗要是你不太在意是雜種還是純血統,也可以從報紙雜誌的寵物出讓欄目中得到獲取小狗的資訊。還可以主意一下超市,銀行的告示板,或委託給狗接生的獸醫替你留意。

5、買小狗時一定要觀察寵物店的衛生狀況要是到寵物店去買小狗,

小編提醒您:千萬要仔細觀察一下籠子裡是否積存著狗糞,是否餵食之外不再過問小狗的生活。加之小狗擺在那兒每天被很多人又看又摸,早已疲憊不堪。所以購買時,一定要分外在意店家對狗的健康管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