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如何才能買到好的黃緣閉殼龜


黃緣閉殼龜(詳情介紹)

由於黃緣閉殼龜(詳情介紹)的生命力較為頑強,而且不怕生,所以很多初養寵物龜的人都會選擇將它來飼養。

寵物龜挑選的成功與否也是你能否將其養好的一個關鍵,所以我們就來說說如何才能買到好的黃緣閉殼龜。

一、看眼睛。眼要突,眼塌的不能要。眼塌塌無精無神的,必死無疑。

二、看是否怕人。養定的緣不怕人,頭總是伸得又長又高,四周亂看。下山龜總是頭縮縮,無精神。(所謂養定,是指1周年以上,養三五個月的都不能算養定。)

三、掂重量。養定緣都是象鐵一樣重。輕飄飄的都是剛下山不久的龜。有些特別瘦的,就算養一年都還是死。

四、看活力。龜底板朝天時,自己能很快翻過來。走路又快又高又穩,呼呼生風。

五、看反應。一般陌生人去把龜捉起,龜會很快會把頭和四肢縮回去,四肢有力。

六、看底板。如果底板出現突泡,或破損出膿或水,

或用手按著軟軟的,證明有腐甲。不怕麻煩的就買吧。

七、一定要現場當面交易。狀態不佳的,堅決不要,不要怕難為情,也不要怕浪費路費。不差錢的例外。

八、特別提醒:便宜莫貪。貪字得個貧!只有買錯,沒有賣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