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哪裡能買到鬥牛犬 選購最重要的是健康

哪裡能買到鬥牛犬?一直想買一隻鬥牛犬,但是每次有空的時候都去街上的寵物店裡去看了,都沒有賣這種犬的,心想應該這種犬的買賣是非常少的吧,於是就想問下哪裡能夠買到鬥牛犬。的小編會告訴你買狗狗時候需要看狗狗的外貌特徵去辨別狗狗是否是純種哦。

買狗一般的地方是狗市,但是如今狗市的狗販大多比較坑人。有些人會選擇去網上購買,這樣可能看不到狗狗,不知道狗狗是否健康。還有就是當地的狗舍,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最好的方法還是自己的朋友狗狗下崽了,要來一隻或者是購買一隻,這樣最合適了。

鬥牛犬FCI標準

特徵

體高30~35釐米,體重22~25千克,有的也可超過25千克。頭部大而呈方形,額部多皺紋,吻部很寬,鼻子極短,耳朵小而薄,呈玫瑰狀,前軀大,後軀小,四肢短而有力,尾巴是短小的螺旋尾。體毛稠密,光澤貼身,毛色有紅色、淡黃色和有斑紋的白色,

無全黑色。

品質

軀短體闊,體內似乎蘊藏著極大的力量。此犬雖有原始的兇悍外表,但性情善良、忠誠、順從,因其獨特的品格與風采,人們讚譽它為“醜陋中散發出強烈的美感。”

用途

中世紀時,此犬就被稱為“鬥牛犬”。這並非因為它的外貌很像小公牛,而主要是它精力充沛、力大無比。約到1840年,鬥牛被英國政府禁止,此犬就作為看護犬、警犬之用。在美國,一隻對戰役有貢獻的英國鬥牛犬,官方會授予與軍人相同等級的勳章,其餘的也會給予物質上的極好享受。今天,英國鬥牛犬已成為男性朋友表現風格的伴侶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