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澳洲金剛蛇的價格 價格普遍都不會太低

澳洲金剛蛇的價格,澳洲金剛蛇又稱太攀毒蛇,它可以稱得上是毒蛇中王者了,毒性十分的強烈,而且具有很強的攻擊性,其速度也十分的快,很少有人能在它咬後活下來。其主要分佈在澳洲的北部,最喜歡棲身在樹林中。接下來,就讓小編來詳細介紹下澳洲金剛蛇吧。

澳洲金剛蛇是澳洲十二金剛之一,主要棲息于樹林、林地,以小哺乳動物為食,卵生,體長約兩公尺。分佈於沙漠及乾枯河床等地。

Oxyuranus Scutellatus 分佈:分佈於澳洲北部、新幾內亞。棲息于樹林、林地。神經毒素,心臟毒素,一次排出的毒液足夠殺死50萬隻老鼠,幾乎具有核武器的殺傷力,與貝爾徹海蛇 齊名堪稱世上最毒的蛇,毒性還要比 眼鏡王蛇強100 倍。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記錄有人死於這種蛇的咬傷,因為此蛇分佈於人跡罕至的荒漠,且性格比較溫和,價格在1000+以上。

另外澳洲政府及人民也早已對這種著名的毒蛇有所防範。

太攀毒蛇,世界上最毒的蛇在澳大利亞的太攀蛇(當然其它記錄可能不是這樣寫的)。這種毒蛇一咬的烈性毒素約有110毫克,可以殺死100人左右。太攀蛇的毒素能引起嘔吐,並會停止人的呼吸。

太攀蛇是行動快速的哺乳動物殺手,日夜均會活動,毒性強烈,每咬一口釋出的毒液已足夠殺死150人,本種蛇也是新幾內亞南部蛇吻致死的主要元兇;卵生,每次產下3~22枚卵。

此蛇不與其他蛇一樣是神經毒素,而是血毒素。這種毒素可以使血液凝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