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糧的購買方法

購買時的注意

那麼多品牌的狗糧,如何挑選一款狗狗喜歡又適合的實在不容易!除了之前的兩點外,我們在介紹一些土辦法!

a、散裝狗糧 大多數人選擇散裝狗糧的人,多數是因為價格便宜,可以少買些,看自己的愛犬喜歡那種口味,避免浪費!但是購買散裝狗糧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容器

既然是散裝的,成散裝糧食的容器就要特別注意。很多小店隨便拿個袋子或者大桶就裝了,這樣的狗糧密封非常差,又不夠衛生。應該選擇專業的散裝容器,它們具備高強的密封效果(即使湊上去聞都聞不到氣味的)。

衛生

很多地方主人不知道自己的寵物喜歡那種口味,所以每種口味都想讓狗狗嘗嘗,於是店主就隨手抓一把給狗狗吃,這樣看似大方,但是卻很不衛生。應該要求寵物店主帶上一次性的衛生手套,進行稱量。

日期

這點是最不能保證的,

因為散裝的糧食沒有包裝,多半是大包裝拆散了賣的。所以不能確定準確的日期。建議少量多次購買,購買時注意狗糧的氣味和光澤。
b、袋裝狗糧

選擇袋裝狗糧的原因實在很多,強烈推薦!

包裝安全性

袋裝狗糧採用完全密封包裝,擁有完整的成分介紹、生產日期、口味選擇等。優秀的狗糧品牌會在袋中打入安全的氮氣,來代替防腐劑。

品質保證

袋裝狗糧除了生產日期有所保證外,口味和營養方面也有絕對的保障!它們不存在“跑味”現象,營養方面也不會流失,絕對安全。
綜上所述,您是否對挑選狗糧有了新的想法和認識呢?為愛犬挑選安全的狗糧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