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吃多少奶類食品才合適呢?

狗狗在成長的過程中並不是什麼時候都需要奶。因為狗狗並沒有人類想像中的那麼脆弱,它們有它自己抵抗力、免疫力。所以,並不是什麼樣的狗狗都適合喝奶,也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需要喝奶,在什麼時候給什麼樣的狗狗喝奶是很重要的。

當愛犬長大並且長成成犬時,因此對乳製品的需求並不是那麼大了,甚至不用給它們喝奶。這個時期的成犬所需要的營養包括五大類,即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這些營養物質可以從肉類、糧食、蔬果、豆類、動物肝臟等中獲取而來。奶類在這裡就顯得較為次要了,很多營養物質都是可以從乳製品意外的食物中得到。

如果您覺得狗狗很有必要補充一些奶源,您可以喂成年期的狗狗一些脫脂牛奶、全脂牛奶、全脂奶粉、優酪乳等乳製品。但是,一旦狗狗出現腹瀉等症狀,就請停止餵食這些東西吧,

說明您的狗狗不適合喝奶。

那麼,為了狗狗能夠茁壯、安全的成長,不如選擇即保險又穩妥的餵養方式。如果乳製品喂的過量仍然會導致狗狗腹瀉,主要還是在您的餵養方法上,什麼好吃的喂的過量對狗狗都會造成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