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那種觀賞魚最好養 掌握科學的飼養方法

那種觀賞魚最好養,好養的觀賞魚種類有很多,但見仁見智對於有飼養經驗的魚友來說較容易飼養的觀賞魚,但對新手來說未必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哪種觀賞魚最好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比較容易飼養的熱帶魚有以下一些:孔雀、斑馬、虎皮、月光、紅箭、曼龍、黑裙、鸚鵡、地圖。其中大型的熱帶魚可以選擇,地圖魚、鸚鵡、戰船;中小型的熱帶魚可以選擇,藍曼龍、紅箭、月光魚、珍珠馬甲、白雲金絲魚、斑馬魚、黑裙、叉尾鬥魚。

小編需要提醒各位熱帶魚愛好者和準備飼養熱帶魚的飼養者們。雖然有些熱帶魚的生命力比較強,環境適應能力比較強。但這也只能表示它們飼養存活的幾率更大。要想熱帶魚能健康、好好的成長,飼養者所要做的遠遠不止瞭解哪些熱帶魚的生命力更強之類的問題。學習掌握更科學的飼養方法和技術,

瞭解所飼養的熱帶魚的生活習性和飼養關鍵點,針對性的、科學性的飼養,才是養殖熱帶魚的王道。

金魚的確好養,但要有足夠的空間才能夠健康地成長,如果你的魚缸較小,還是不要養的好,不然可能會缺氧的.而且金魚很怕高溫,如果你所在地方很熱,就要考慮好再做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