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多少 有很多原因會影響狗狗的食量

狗狗吃多少,其實不同的狗狗它們的飯量是不同的,有時候一些潛在的因素也會影響到狗狗的食量,所以給位狗狗的主人要瞭解為什麼有時候自家的狗狗吃的少了,可能並不是生病,有可能是狗狗產生了壓力或者活動減少了,所以各位狗狗的主人要注意了。那麼具體有哪些因素呢。

1、不同年齡段的狗狗所需要的飯量是不同的。

2、狗狗平時的運動量會影響狗狗的飯量,平時活動量多了可能飯量就大了。

3、一些狗狗如果收到某些壓力的話也會影響的狗狗的飯量,如警犬,導盲犬,等等,有時候主人的某些照顧如果讓狗狗感到不適,也會形成壓力。

4、狗狗品種之間的差異也會影響到狗狗的飯量,一些狗狗的品種使得它們吃的一旦太多就非常容易變胖如獵兔,金毛等等,一旦過於肥胖,可能就會引起一系列的疾病了,所以狗狗的主人在給狗狗用餐的時候要非常注意。

5、如果家裡養的寵物很多也會影響它們的飯量。

6、如果是中性化的狗狗也很容易減少飯量。

7、狗狗身處的環境不同也會引起飯量的變化,如夏季狗狗的食量明顯減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