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兩狗咬架引發狗主人“參戰”

狗要看好,不然容易出事。昨天,一大一小兩隻狗玩耍時,大狗突然下嘴將小狗活活咬死。為此,狗主雙方發生激烈爭執,差點大打出手。

昨天下午4點許,家住白沙路某社區的楊先生和老婆、老媽牽著棕色的大狗下樓溜達。來到樓下花園,楊先生一家遇到了同是下樓遛狗的付先生母子倆,他們牽著的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別看這兩隻狗體型相差懸殊,但一見面還好像挺親熱。兩家人都沒再理會狗,放它們自己玩耍。

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兩隻狗本來你追我趕玩得不亦樂乎,可是楊先生家的大狗突然將付先生家的小狗撲倒在地,

並用牙死死咬住小狗的脖子。兩家人還沒反應過來,小狗就被大狗給活活咬死了。

突然發生了這樣的事,兩家人都目瞪口呆。回過神後,付母表示,“賠300元算了。”可是,一旁的付先生可沒付母這麼好說話,“養了好幾年的狗,都養出感情了,就這麼莫名其妙地被咬死了?”見愛犬慘死,付先生十分激動,指責起楊先生一家人沒有管好狗。楊先生覺得自己的大狗將小狗咬死確實不對,但是這也不是他故意放狗去咬的。見對方罵得難聽,便和付先生對吵了起來。爭吵隨後變成拉扯,付先生還順手拔出路邊花盆裡的枝條就要打楊先生一家,楊先生的妻子在拉扯中被其打到了眼睛。

市巡警支隊柳北大隊民警接警後趕到現場,

將雙方帶回大隊調解。

在調解時,付先生不僅要求賠償,還要求道歉。而楊家人同意賠錢,但也要付先生為打人道歉,雙方再次陷入僵持。楊母氣憤之下拿出300元扔在了地上。民警見狀,默默將錢撿起交給付先生,並勸雙方不要再爭執下去。

“付先生打人肯定不對。但楊先生沒管好狗也不對,萬一咬傷了人怎麼辦?雙方都有錯,別再為此傷了和氣。”在民警的耐心勸導下,雙方都為自己的行為表示了道歉,楊先生保證以後將看管好狗,避免類似危險再次出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