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咬傷孩子狗主人拒負全責

來看一條熱線。前天晚上,市民嚴女士給我們欄目打來熱線,說9號晚上自己6歲的孩子在位於敦化路南面的海泊河廣場上玩的時候,被鄰居的一隻寵物狗咬傷,到現在已經花去了八百元的治療費,而狗的主人在當晚拿出二百塊錢之後就再也不肯負擔其他費用,嚴女士覺得很惱火。

【正文】

晚上七點多,記者在海泊河廣場見到了嚴女士和她的兒子喆喆。喆喆的大腿右側被狗咬傷,雖然已經過去了五天,但一元硬幣大小的淤青還是清晰可見。

【同期聲】

嚴女士

(我們在廣場上玩,我給他拿了一把玩具槍,

有個小孩子過來想玩槍,我兒子一聽搶過槍來就跑,那個小孩就說,阿姨,哥哥不給怎麼辦?我說不給咱們商量商量,我就喊我兒子,然後就聽到我兒子在哭。過去一看讓狗給咬了。)

【正文】

因為受到驚嚇,孩子一直在哭,喆喆說,他在跑的時候,一條半米多長的貴婦犬突然沖過來,朝著他的腿就咬了一口。然而對於當時的情景,貴婦犬的主人張女士卻有另一種說法。

【同期聲】

(當時三個小孩子在那兒玩,其中一個小孩子拿著玩具射那個狗,然後狗就撲上去了。孩子就哭,然後我就說,你別哭,你媽媽來了我給你媽媽錢,去打疫苗。)

【同期聲】

(她說沒事,我給你錢,我說那你給我的錢不夠怎麼辦?要不咱一起上醫院吧?和她一起的一個人說,

啊?你要上醫院,上醫院我們不管,你活該你倒楣,要不連這些錢也不給。)

【正文】

一聽這話,嚴女士很是氣憤,因為跟對方談不攏,嚴女士就撥打110報警。到了派出所以後,貴婦犬的主人依然堅持只給嚴女士二百塊錢。無奈之下嚴女士只好留下對方電話,趕緊帶著兒子去海慈醫院打破傷風針,沒想到在做皮試過程中,喆喆出現了過敏反應,醫生建議去401醫院。

【同期聲】

嚴女士

(海慈醫院加上401醫院,一共是花了800多塊錢,後來我給她打電話,她說你活該你倒楣,我有錢也不給你。)

【正文】

昨天晚上,當著記者的面,嚴女士又給貴婦犬的主人張女士打了個電話。

【同期聲】

(你既然講道理狗咬了人你連醫藥費都不付?我都說了,我付疫苗錢。你要說你孩子現在得了白血病我也得包著到底是不是?養個狗和養個孩子一樣。

狗就是重要。你愛上哪告告我去吧。)

【正文】

在記者與張女士聯繫的時候,張女士表達了自己的觀點。

【同期聲】

張女士

(一,你自己的孩子你沒有看好,第二,我的狗是拴著的,第三,是你的孩子來挑逗我的狗,我出於人道主義精神拿出二百塊錢給你打疫苗。)

【正文】

張女士說最多再給嚴女士一百塊錢,除了打疫苗的費用260元,其他比如拿藥,打破傷風針以及注射費等近600塊錢治療費她概不負責。嚴女士表示準備通過法律手段來解決此事。

本台報導。

【導語】

夏天到了,晚上出來納涼的人越來越多。在一些社區及廣場上,各種各樣的寵物狗隨處可見,衛生問題先不說,
就說這安全也讓人感到擔心,尤其是老人和孩子,冷不防地被狗咬一口或者嚇一下,輕者打針吃藥,重則可能造成嚴重後果。要是再遇到上面這位這樣的,那可真是夠窩心的。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有關部門是不是也能引起重視,進行適當的管理和引導,不要讓這種行為影響了我們合諧的社會氛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