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有些狗,成天就知道秀恩愛!

有一對特別特別過分的狗,它們的日常,就是在單身的主人面前大秀恩愛,而它們不光是秀,它們本就非常喜歡黏在對方身邊。

好了,其實我也被它們秀了一臉血。

◎ Day1.

今天是星期一,我們得好好想想怎麼在鏟屎的面前秀恩愛,據說每個上班族都非常討厭星期一,咱們在這個日子讓她再心塞一點!!!

◎Day2.

秀恩愛怎麼能少得了情侶服?哎不對,這個情侶服怎麼看起來有點像兄弟服呢,

算了算了,反正都一樣能對鏟屎的產生暴擊。

◎ Day3.

不經意間秀出來的恩愛,應該是殺傷力最大的。

◎ Day4.

鏟屎的,我們秀恩愛怎麼啦,耽誤你談戀愛啦?你單身賴我們咯?居然敢凶我的寶寶。

◎ Day5.

快到週末了,好好休息吧,估計那個鏟屎的女紙明天要帶著咱們出去浪了。

◎ Day6.

恩愛秀了快一個星期有些累了,好像看個球賽放鬆一下,可是媳婦看不懂球賽,還是陪它玩吧。哎鏟屎的你回來,先給我媳婦準備點吃的!!哎你別走啊!!!

◎ Day7.

今天是我和媳婦的生日,鏟屎的居然不幫我跟媳婦說生日快樂,反而說我欺負她單身。我就是欺負她單身了!嘻嘻嘻嘻,誰叫我不是單身呢~

◎ Day8.

= = !鏟屎的,你快回來!我媳婦最害怕打針了!!!你得抱著它!!!

◎ Day9.

鏟屎的又去上班了,咱們還是對她好一點吧,單身這麼久也挺不容易的。

鏟屎的:你們倆給我滾過來跪搓衣板!!!秀恩愛還能秀這麼久!!!

◎ Day9.

鏟屎的又去上班了,咱們還是對她好一點吧,單身這麼久也挺不容易的。

鏟屎的:你們倆給我滾過來跪搓衣板!!!秀恩愛還能秀這麼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