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全球首只克隆狗,成功升級當粑粑

我們對克隆技術已經不再陌生,也不會為此在感到震驚了。然而,全球首只克隆狗,成功升級當“爸爸”的消息還是讓小編驚訝了一番。指尖觸動滑鼠,還是詳細的瞭解了讓小編感到驚訝的內容。

蘭斯洛特·安可

據外媒報導,全球首只商業克隆克隆狗蘭斯洛特·安可近日通過人工授精技術當上“狗爸爸”,生下了8只小狗。它的孩子被命名為:光榮、自由、明星、忠誠、美利堅、愛國者、獨立、勝利。

蘭斯洛特·安可的8個孩子

蘭斯洛特·安可是一隻拉布拉多犬,誕生於2009年,它的主人奧托夫婦來自美國佛羅里達洲。在2008年時,奧托夫婦因為養育多年的愛犬去世十分悲痛,於是決定花費15.5萬美元請專家用愛犬的基因重新克隆一隻狗。安可由此誕生,成為世界上第一隻商業克隆狗。而蘭斯洛特·安可在今年的7月4日也成功升級為“狗爸爸”。主人奧托決定自己飼養一隻,而其它的7只幼犬,他希望能為它們找到合適的新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