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奇聞趣事

曾被棄養的暖心狗狗,成為猩猩孤兒的貼心保姆!

因為被拋棄過,所以更懂得珍惜與付出,一只名叫Princess(公主)的汪星人,曾在1歲時被前主人拋棄,之後被Jenny與Jimmy夫妻收養,得到完整的愛,感人的是,Jenny與Jimmy從事動物救援工作時,也把Princess帶著,意外發現Princess會對猩猩孤兒,特別照顧,付出愛心陪伴,讓汪星人與猩猩孤兒建立了如家人一樣的情誼,也讓猩猩有了新家人,不再孤單。

曾被拋棄又被收養的汪星人Princess,現在成為猩猩孤兒的最棒保母。

Princess曾在1歲被拋棄,差點被安樂死,還好遇到Jenny與Jimmy夫婦。

據外媒報導,Princess在被前主人拋棄後,一度要被安樂死,最後關頭被Jenny與Jimmy救下收養,原本這對夫妻並沒有打算養寵物,想把它送養給適合的人,但Princess已經認定這對夫妻,因為重新感受了愛。

最後Jenny與Jimmy夫妻決定留下Princess,並帶著它開始一段冒險之旅,因為這對夫妻是動物愛好者。

Princess曾被拋棄過,所以瞭解這些猩猩孤兒心裏的苦。

這段旅程經過10個國家,Jenny與Jimmy幫助了不少動物,最後來到非洲的利比理亞,在那邊Jenny與Jimmy救下了一群被紐約血液中心拋棄的猩猩,這群猩猩一度面臨生存危機,且有不少是猩猩孤兒,因為父母都被盜獵者或非法交易給抓走了。

Princess如同最佳保母,讓這些猩猩孤兒重新打開心房,感受愛。

當Princess遇到這群猩猩孤兒,或許因為曾被拋棄,讓Princess對猩猩特別照顧,付出愛與陪伴的時間,這過程也讓猩猩孤兒感受到愛,汪星人與猩猩開始有深厚的情感。

Princess與收養它的Jenny(左二)、Jimmy(右)與珍古德合照。

Princess與猩猩孤兒生活起居都在一起,它會陪著猩猩睡覺、一起玩耍,也因為如此,其他野生動物也常會抱著更多猩猩孤兒,讓Princess照顧,甚至Princess還會跟著黑猩猩的專家珍古德一起工作。

到目前為主,Princess還照顧著5只猩猩孤兒,Jenny表示,這舉動不是讓猩猩成為寵物,而是透過Princess的陪伴,讓猩猩孤兒能開啟心門,之後才能融入其他猩猩的生活,目前Jenny與Jimmy夫妻,還有Princess,對非洲猩猩的救援工作仍在持續中。

曾經失去愛,再重新獲得愛的Princess,把自己珍惜的愛,也能分享給更多需要愛的動物們,讓人動容。

曾經失去愛,再重新獲得愛的Princess,把自己珍惜的愛,也能分享給更多需要愛的動物們,讓人動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