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因男友踢了自己的寵物狗 女友鬧分手

“男孩踢了寵物狗一腳,女孩到底該不該和他吹?”昨日,徐東金銀島花園群群主范女士將這一消息發到QQ群上後,引起群友熱烈討論。

據范女士介紹,小徐是她的外甥,半年前與女友小趙訂婚。前不久,小徐到未來岳母家吃飯,岳母特地準備了滿滿一桌菜。吃飯時,本來熱熱鬧鬧的,大家都很開心。可是過了一會兒,小趙養的一條寵物狗跑出來,在飯桌底下蹭來蹭去。小徐覺得小狗很煩人,就用腳輕輕將狗趕到桌子外面去了。不料他的舉動被未婚妻看見,未婚妻當即就不與他講話了,還將寵物狗抱起來吻了又吻,

嘴裡還念叨:“弄疼你了沒?”

小徐回家後,未婚妻再也沒理他,說他連寵物狗都踢,肯定特別沒愛心,以後對她也不會有耐心的。“她竟然為了只寵物狗要和我分手,分就分吧!”回家後,小徐將這件事說給范女士聽。范女士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趕緊與小趙家長聯繫。“在雙方家長的勸導下,他們終於和好了。”范女士說。

昨日,范女士將這件事發到QQ群上,馬上引來眾多群友“舌戰”。有群友說:“小狗又不是人,有時候蹭來蹭去的確很煩人,不能因此就斷定男孩脾氣大。”但這名群友的話馬上就招來反對意見:“不管是人還是動物,採取粗暴行為就是不對,說明男孩沒有愛心,還愛使用暴力。”更多的群友則冷靜地看待這件事,認為應該就事論事,

而不應該上升到大是大非的高度,為這點小事就鬧分手是不成熟的表現。“男孩道個歉,女孩就此原諒他,事情也就過去了。”大部分群友贊成這個處理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