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樣避免自己的寵物患上疥癬

疥癬症是寵物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一般在治療的時候採用的是可外用藥或口服藥。傳統使用的外用藥一般就是Lindane,具體的使用方法:將Lindane藥水塗抹到狗狗的整個身體上面,從狗狗的頸部一直往下塗抹,過八個小時之後進行沖洗,7天之後再進行塗抹。

成年的狗狗一般疥蟲很少侵犯到其頭部及頸部,不過對於有權來說一般很容易侵犯頭皮的,因此幼犬的頭皮部位需要謹慎的治療。Lindane對狗狗的中樞神經一般都有一定的毒副作用,因此使用的時候一定要謹慎。

寵物患上疥癬初期症狀不是很明顯,因此一般是很不容易進行診的斷,一般採用的是治療診斷的方法,看治療以後狗狗的症狀是不是出現了改善。臨床診斷的時候一般主要有三種常見的方法,首先就是根據狗狗皮膚病變的分佈進行判斷,狗狗出現強烈癢感之後耳緣後腳會出現反射動作,

最後刮搔顯微鏡進行蟲體的檢查。

自己的寵物患上疥癬之後最簡單的治療方法就是打殺蟲藥,一般每半個月一次。如果狗狗有細菌性皮膚炎或者是皮脂漏的話,那麼就需要進行合併治療了。其他的治療方法包括藥浴、澆淋等治療方法,這些都是可以嘗試的,都有著很不錯的治療效果。一般只要治療的效果好,那麼狗狗的癢感就會在4天之後出現減輕,7天之內一般是可以消除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