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女孩一直以為自己的寵物是狗狗 直到它長大

美國威斯康辛州的一位八歲小女孩Hailey Hanestad有一只有點特別的寵物,這只可憐的“狗狗”是Hailey的爸爸在三年前從森林裡帶回來的受傷孤兒,Hailey為它取名為Wiley,經過一家人的悉心照料,Wiley恢復了健康,成為這個家庭中重要的一員。

Wiley小時候和普通的小狗一樣非常討人喜歡。三年來,一家人都把Wiley當成狗狗來養,白天陪它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晚上則是讓它待在小主人的身邊休息,主人還會按時給它洗澡,雖然它像其它狗狗一樣討厭洗澡,到了寒冷的冬天,它會在壁爐旁取暖,不管是習慣還是生活方式都與一般的狗狗無異。

但事實上,Wiley並不是狗狗而是一隻狼!原來,由於威斯康辛州通過了DNR條例,允許獵人可以全年無歇的獵殺土狼,Hailey的爸爸擔心當時已經奄奄一息的小狼再遭遇不幸,最後決定把它帶回家照顧。

即便Hailey現在已經知道她的寵物不是狗而是一隻狼,他們依舊在一起打鬧玩耍,到了晚上Hailey還會陪Wiley練習嚎叫。雖然這只寵物有點特別,但是在一隻狼的守護下長大,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