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給小狗穿衣的正反理由

裙子、連帽衫、小襪子,色彩鮮豔的寵物裝正擺在入門的顯眼處。狗狗們夏天穿的裙子和背帶褲一般是30元一件。棉衣相對貴一些,一般是四五十元,有的則要上百元。犬的襪子15元一套,上床和沙發的時候可以給它套上。

寵物服裝不但款式多樣、做工精細,而且根據寵物的大小分作各種尺碼,紐扣、拉鍊、衣兜都很齊全,像童裝一樣。

正方:為了漂亮,不願意也得給它穿

為寵物狗購置服飾的主人不在少數。10月31日10時許,記者在市區看見一位元時髦的女士領著一隻純白色的小狗散步。小狗衣著紫紅色的大衣”大衣”上面還有一個“帽子”家的狗是銀狐犬。女士說,買這件衣服花了50元錢。

當問她小狗有無穿衣的必要時,說:當然有必要了這麼漂亮,穿上衣服就更可愛了現在天氣這麼冷,這麼小,穿上衣服多暖和啊。不過,女士說,剛開始給它穿衣服時,很不樂意,穿了兩天才習慣。

反方:尊重天性,別拿狗毛不當衣服

不是所有養狗的市民都認可給狗狗穿衣。某社區,一位先生帶著他家5個月大的薩摩耶狗散步。給狗穿衣?完全沒必要。狗有自己的習性,皮毛就是禦寒衣服。先生說。

這位先生還表示,給狗穿衣不過是人依據自己的感覺,強加給狗的如果養狗人愛打扮,可能他小狗就會被裝扮得很漂亮。看著很可愛,但狗狗不一定喜歡。上次,女兒給我家的狗帶個領結,給扯了下來。

一局部網友和這位元先生的觀點一樣,認為人為地給寵物穿衣,可能會打破它自身的內在規律,導致其生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