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奇跡!英國小貓遭掃射身中50槍未死

羅西和主人

傳說中貓有九條命,足以表明貓是一種生命力很強的動物。據英國《每日電訊報》6月16日報導,英國婦女崔西·霍曼日前遭遇了令人心碎的一幕:她和孩子們心愛的寵物貓羅西被一夥暴徒掃射了50多槍。不過幸運的是,羅西大難不死。

小貓中槍痛苦哀嚎

據報導,霍曼夫人是3個孩子的媽媽,一家人住在英國克利夫蘭郡的吉斯伯勒鎮。兩年前,霍曼夫人餵養了貓咪羅西。

黑白分明、非常可愛的羅西很快成為全家人的開心果。

然而,上週四霍曼夫人卻驚訝地發現,兩歲大的羅西渾身是血,拖著後腿在地板上痛苦地哀嚎著。

一開始,霍曼夫人以為羅西被其他的貓和狗襲擊,經仔細檢查才發現羅西身上多處中槍,於是馬上把羅西送往醫院。

50枚子彈驚呆醫生

當地威爾頓豪斯獸醫診所的診斷驚呆了所有醫生:羅西兩條後腿部位共有50多處彈孔,體內殘留鋼珠子彈共計50枚。

診所對羅西進行了緊急外科手術,設法取出了20枚鋼珠子彈。為羅西做手術的女醫生克雷爾·特納說:“我從沒看到有貓咪被射傷成這樣,太殘忍了!”克雷爾表示,儘管有30枚鋼珠子彈無法取出,但羅西很幸運,應該能夠完全康復。

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霍曼夫人對暴徒毫無人性的行為十分憤慨並當即報警。目前,警方已對此事展開調查,初步調查顯示暴徒可能先綁住羅西,

再用氣槍連發掃射50多槍。

讓人疑惑的是,這並不是霍曼夫人的寵物第一次遇襲,早在3年前一夥暴徒就曾闖入霍曼夫人先前位於另一處的房子,襲擊了她的寵物兔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