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小貓每日固定時間地點搭車回家

2007年11月15日早晨,裡茲布拉德在把兒子送到學校後,她又要去接自己的寵物回家。這是一隻挪威森林貓,它總是在屋頂上度過一個神秘的夜晚,

然後第二天早晨,在2.4公里以外的同一個地方等待裡茲布拉德來接它回家。五個月以來,天天如此。

布拉德太太說,這種有規律的事情開始於5個月前。當時,帕治中士失蹤了4個晚上,她怕貓有什麼意外,就打電話給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打給她的鄰居,問有沒有人看見過她的貓。住在2.4公里以外的一位老婦打電話回來說,那裡有只貓很像帕治中士。布拉德夫人去把貓領了回來,但是好景不長,沒見天,它又失蹤了。她打電話給老婦人,貓又出現在那裡。她只好開車去接,從此之後,這就成了規律。

布拉德太太在週末和學校放假的時候,仍然要去接貓回家。當她和丈夫約翰布拉德外出度假時,鄰居則負責接貓回家。

布拉德太太說,帕治中士以前是只救援貓,在這裡和他們一起生活了10年了。她不知道為什麼,10年之後,帕治中士卻有了這樣怪異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