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豬朋狗友:英國小豬與狗親密無間,竟認為自己是狗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日前,英國有一隻小豬被救到動物庇護站後,竟然把自己當成狗,行為舉止與狗無異,並與那裡的6只小狗成了好朋友。
據報導,這只小豬由於出生時發育不好,體弱多病,它的主人欲將其殺掉,後來被動物慈善機構的人看到,把它送到了艾塞克斯郡的一家動物庇護站。它是英國大白豬和杜洛克豬的雜交品種,預期壽命為10年,現在它已經5周大了,與動物庇護站的6只小狗一起追逐打鬧,甚至跟它們睡在一起。 據動物庇護站一名專門護理患病或受傷野生動物的工作人員介紹,
小豬剛被收養時,由於有病,工作人員就將它放養在房子周圍,以方便觀察它的病情,想不到它很快就與那裡的小狗打成一片,成了親密無間的朋友。小豬剛進來時,體型只有小狗的一半,小豬長得很快,現在體型變為小狗的2倍。 
除了覓食之外,小豬的大部分時間都跟小狗在一起玩,它們四處追逐跳躍,旁人看起來似乎覺得很荒謬,但小豬卻表現得很自然。當他們玩累後,就會擁抱在一起,睡在草地上,這成了動物庇護站內最讓人感到溫馨的一幕。 這只小豬還患有嚴重的皮膚問題,但是,當志願者為它進行藥浴的時候,它相當不合作,會發出嗷嗷的叫聲。目前,小豬在動物庇護站受到精心治療,工作人員並不打算將它還給之前的主人,
以避免它被殺掉,而且,它已經成為這家庇護站最受歡迎的動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