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婚配”收費竟然比人貴

“給我家的犬配種,得花上千元”。近日,許多市民紛紛反映,“寵物婚介”比人“婚介”的收費還要高,並且缺乏統一標準。

據市民劉女士講,這幾天她家的雌性松獅犬發情,所以想給它找只純種的雄性犬配種,可一連諮詢了多家寵物醫院得知,收費標準都不低於1000元,劉女士不禁質疑,給狗“找對象”怎麼比人還貴出10多倍。

近日,記者以要給松獅犬和哈士奇犬配種為由,先後走訪了安升街、蘆家街、十字街等地的寵物醫院,商家都稱自己所提供配種的犬類血統純正,保證能生健康、純種的狗寶寶。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各家寵物醫院配種的價格不盡相同,

像松獅、薩摩耶、古牧、雪納瑞、約克夏等寵物犬的配種價格,最少也要1000元,有的則高達1500元,而像哈士奇、金毛、泰迪犬的價格也在500至800元之間不等。當記者表示出擔心這些配種的犬會存在皮膚病、傳染病等健康隱患,而要求店家出示種犬的血統證明和健康證明時,店家們則紛紛表示,狗狗營養很好,不會患有疾病,配種就挑模樣純正的犬就可以。當記者詢問如果配種失敗,該如何收費時,店家則表示只能容許再免費配種一次。

對於寵物婚介收費是否有標準可遵循,記者諮詢了物價部門,據工作人員介紹,目前針對“寵物婚介”還未出臺專門的價格標準予以規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