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身患重病的流浪狗讓人心疼 被愛心人士救助

據報導,在美國北岸動物聯盟救助了一隻身患重病的流浪狗,這只流浪狗名叫小花Blossom,雖然它非常消瘦而且嫉妒營養不良但是仍讓非常的友善,見到人都會搖尾巴,近日工作人員在網上分享了小花的故事,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

它在街上閑晃,被好心人帶到動物救援中心,那時的它營養極度不良,肋骨清晰可見,用“枯瘦如柴”形容一點也不為過,還有嚴重的皮膚病。小花的主治醫師蜜雪兒(Dr. Briana Mirchel)說:“儘管遭遇過那麼多事,但它還是不停地對我們搖尾巴、親吻,它非常善良和美麗。”

現在小花經過細心的治療,增加了約12磅的體重,皮膚病也完全治好了,住在寄養家庭,正在努力地找能給它幸福的新家。

身患重病的小花幸好得到了愛心人士的救助才得以康復,

希望它能儘快找到一個幸福的新家。小花是幸運的,但是現在社會上還有很多被拋棄的流浪動物,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去關注它們,給予它們一個幸福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