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不願接受主人去世的狗讓人心疼

夏邑縣馬頭鎮張莊村孤寡老人劉老漢家裡養有兩條狗,大虎和小虎。前些時候劉老漢突然去世,小虎絕食而死,大虎守在主人墳前十幾天不肯離去,前幾天下了場大雨後失蹤,至今不知去向,下面,寵物網帶大家瞭解一下。

昨日上午,記者接到報料,來到馬頭鎮張莊村劉老漢曾經住過的小院子。孤寡老人劉老漢今年68歲,11月11日因病去世,留下兩條看家狗。如今,院子的大門歪歪斜斜,土坯圍成的牆有半腰高,唯一的屋門也不知蹤影。

料理完老劉的後事後,忽然發現大虎失蹤了好幾天,小虎也不見了劉老漢的鄰居張大哥說,

18日那天,幾個人到老劉的屋子裡一看,發現小虎已經絕食死了後來又有人發現大虎一直在老劉墳前守著,怎麼喚它也不回家。

鄰居們說,這兩條狗劉老漢養了有四五年,平時老人和狗相依為命,走到哪兒,就跟到哪兒,非常通人性,很招人喜愛。由於小虎已被埋葬,大虎在前幾天的大雨過後,至今沒有再回來,不知是死是活,記者無法用相機記錄下它樣子。

記者瞭解到大虎和小虎都是普通的狗,沒有誰特意地去照顧它馴化它平常吃的也不怎麼樣。劉老漢去世那晚,兩條狗叫得很淒慘,聽了讓人心裡發酸。自從劉老漢去世後,大虎和小虎再也沒在院子裡出現過。

鄰居張大媽對記者說:村民發現大虎為主人守墳後,

既覺得稀奇,又覺得可憐,想把大虎引回家,不過它還是一次次回到墳前。11月29日突然降溫,下起了大雨,大虎也不知去向,至今沒有回來。大家都很擔心,大虎會不會也像小虎一樣絕食自殺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