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抵不住食物誘惑的鱷魚筆直地跳出水面

據報導,《國家地理》的攝影師拍到了一幕鱷魚筆直跳出水面的畫面。在大多人的印象中鱷魚是一種只會爬行的動物,拍到它跳出水面的畫面簡直讓人驚呆,真是難得一見。

也許你認為鱷魚只會四處爬行,如果這麼想,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它還有項超強的技能—垂直跳出水面。來自《國家地理》的攝影師日前展示了這一情景。受到食物誘惑的鱷魚看起來力大無比,它使勁搖動自己的尾巴為身體帶來推力,並最終筆直地跳出水面。

這樣的情景不會天天見,但這卻是一個不小的警示。下次可別認為在大沼澤地國家公園度假的你就是安全的,因為如果鱷魚一旦看中了某樣東西,它一定會拼勁全力得到的。不過看到鱷魚這樣直直的竄出來,還會覺得有一點萌呢。

鱷魚屬於猛獸型的動物,而且對人是有一定攻擊性的,大多數的人對它們都是敬而遠之的,不過能拍到它筆直地跳出水面,也確實讓人驚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