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拜拜 用食物誘使犬站立

怎麼訓練狗狗拜拜,可能很多人會覺的訓練狗狗拜拜很難的樣子,然後覺得自己狗狗可能做不到這樣子就放棄去訓練狗狗拜拜,其實訓練狗狗拜拜也不算是什麼比較高深莫測的訓練,掌握好其中的訣竅,你的狗狗也能做拜拜的。那麼到底該怎麼訓練狗狗拜拜呢,具體的方法小編在下面的內容裡會詳細和大家講解。

寵物狗狗們很聰明,經過訓練的它們可以掌握很多的技能,比如打滾兒,裝死,數數,蹲下,趴下等等,今天這裡給大家介紹下怎麼訓練狗狗做拜拜。

教狗狗做拜拜其實很容易,用手把犬平時最愛吃的食物擺在犬頭上方,並不斷舉高,犬自然會站立起來,伸出兩隻前腳,該動作正是"拜拜"的姿勢。這時,你可以一邊繼續舉著食物誘使犬站立並伸著前腳,同時發出“拜拜”的口令。 反復做幾次後,將食物獎勵給犬吃,並撫摩犬頭進行表揚。

訓練一段時間後,可取消食物獎勵,只撫摩犬贊許它。形成條件反射後,犬只要一聽到"拜拜"的口令就會站起來伸出前腳。

訓練狗狗做拜拜,更能贏得人們的青睞,這麼簡單的訓練方法,你還在等什麼呢?快來試試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