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狗狗的雙眼摘除後,沒想到它的狗狗兄弟們會這樣體貼的照顧它

一隻10歲的秋田犬凱雅 (Kiaya) 因為青光眼而最終移除了她的雙眼,變成完全看不見的盲狗。然而,她卻能像只看得見的狗狗一樣行動,因為她的兩位好朋友8歲的凱斯 (Cass) 和2歲的凱勒 (Keller) 都會在一旁細心照顧她,確保她不會碰撞受傷。

她的主人潔西卡 (Jessica VanHusen) 表示:“我覺得沒有他們,凱雅 (下圖) 就會迷路,她很依賴他們。當他們要從後院回到屋裡的時候,他們都會在她身旁磨蹭、引導她。”

連獸醫都表示:“很明顯其他狗狗正在保護她,

這樣的忠心耿耿太棒了!”

獸醫也說,凱斯和凱勒會站在凱雅的兩側,讓她不會撞到任何東西。從2013年凱雅先移除了她第一隻眼睛起,凱斯就特別照顧她。在2014年移除第二隻眼睛後,凱斯就更為謹慎了。

無論在吃飯、上車、做任何事情,這兩位元兄弟都會好好照顧凱雅。雖然年輕的凱勒比較晚才意識到凱雅的狀況,但隨著年紀增長,也越來越懂得要照顧她了。

西卡表示:“我希望大家看到這個故事,會瞭解那些有特殊需求的狗狗還是該被給予機會,這會需要點努力,但完全值得。”

你是不是也被這三隻狗狗之間親如手足的感情感動呢?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