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身上60多個洞,以為被蟲咬,沒想到卻是因為有惡鄰

美國印地安納州一隻英國獒犬Jackson遭毒蟲用BB槍射了60彈,造成全身遍佈彈孔,傷痕累累。獸醫已取出27顆子彈,但仍有20顆仍卡在身體裡。 Jackson的主人海頓表示,她原本以為這些傷痕是被蟲咬的,帶去給獸醫檢查才發現。

美國印地安納州一隻英國獒犬Jackson遭毒蟲用BB槍射了60彈,造成全身遍佈彈孔,傷痕累累。獸醫已取出27顆子彈,但仍有20顆仍卡在身體裡。

Jackson的主人海頓表示,她原本以為這些傷痕是被蟲咬的,
帶去給獸醫檢查才發現是彈孔,讓海頓嚇了一大跳。

獸醫將Jackson傷口附近的毛髮剃掉做治療,取出27枚石彈和BB彈,另外還有約20枚尚未取出,另外的20顆子彈研判打中後從身體彈開。

傷害Jackson的頭號嫌犯目前鎖定鄰居Tim Woodward,他涉嫌持有毒☆禁☆品遭逮捕,警方在他家發現BB槍和石彈,初步研判與打傷Jackson的兇器吻合。警方認為嫌犯會傷害狗,應該與毒☆禁☆品影響精神狀態有關。

警方搜查主人鄰居的房子後,發現大量毒☆禁☆品,於是以藏毒控罪逮捕他。現在,警方正努力尋找證據,看看能否證明他有虐待動物。

警方表示,他們從來沒有看過動物被射擊這麼多次,案件讓人非常心碎。現在,狗狗在家裡休養,也慢慢能夠跟主人和她的小孩再次出去散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