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玩具貴賓犬的餵養方法

玩具型貴賓犬體型嬌小可愛,性格溫順因此得到很多人的喜愛。餵養玩具貴賓犬的也需要掌握特定的方法,不能隨意的進行餵養。

玩具型貴賓犬的最重要的三大營養物質主要是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同時維生素,礦物質,水對狗狗的健康也不可或缺。在餵養貴賓犬的時候,不僅要準備足夠的食物,還要講究營養搭配。餵養的過程中還要培養訓練貴賓犬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適合玩具型貴賓犬飲食的食物主要有:狗糧、罐頭、蔬菜、羊奶粉、蛋黃、牛、豬、雞等含脂肪量少的瘦肉、營養素金維他、鈣粉等等。一般幼年的貴賓犬每日餵食4次左後,常年的貴賓犬每日餵食1-2次,老年的貴賓犬每日餵食2-3次左右。

餵養貴賓犬的過程中,還需要定期的為貴賓犬清潔洗澡。夏天每個7-15天可以洗澡一次,在冬天洗澡的週期可以適當的延長。貴賓犬的毛髮呈捲曲狀,

因此需要每天梳理1次。每個星期還應該為貴賓犬修剪一次趾甲,夏天可以為貴賓犬修剪毛髮,防止貴賓犬中暑。

玩具型貴賓犬雖然體型嬌小,但是卻非常的聰明可愛。它溫順對人類友好,能和家人和諧的相處在一起。玩具型貴賓犬還有著對主人忠貞不二的性格,一旦認定主人就不會在輕易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