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玩具貴賓怎麼養,玩具貴賓好養嗎

貴賓犬分為巨型貴賓、標準貴賓、迷你貴賓、玩具貴賓,其中玩具貴賓是體型最小的一種,而它也是最受歡迎的一種。飼養這種體型嬌小的寵物狗,需要家長給與更多的關心和照顧。那麼,玩具貴賓犬應該怎麼樣,玩具貴賓到底好養嗎?

玩具貴賓是否好養這主要還取決於主人的飼養態度和飼養方法。對於有經驗的愛犬人士可能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但是對於初次嘗試飼養貴賓犬的朋友來說,可能又很難。在生活中,家長必須給小貴賓更多的關愛和照顧,因為它就像幼小的孩童一樣,需要更多的愛和照顧。

要飼養好玩具貴賓,首先應該為它準備一個溫暖舒適的生活環境。為它準備一個舒適的狗窩,讓它可以舒服的休息。此外,還要為它準備健康、營養豐富的食物。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確保小貴賓能健康成長。需要注意的是,為玩具貴賓準備的食物可以是專業的狗糧,

也可以是家長自製的愛心餐。但是雞鴨魚等小骨頭,冷凍的食物,辛辣刺激的食物,鹽分高的食物,洋蔥,大蒜,巧克力等食物都不能給貴賓吃。

要飼養好玩具貴賓,除了起居飲食之外,家長還要及時的美容護理。例如,每個星期刷牙3-4次,3-4星期修剪趾甲1次,每天的刷毛,定期的洗澡,定期的接種疫苗,定期的體內、體外驅蟲等等。此外,冬季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而夏季要注意降溫防暑,避免玩具貴賓生病。

此外,生活中還要及時的清潔打掃環境的衛生。玩具貴賓的狗窩需要清洗晾曬,睡墊更需要經常更換,清洗消毒。同時,狗餐具,狗便盆都需要及時的清洗消毒,保證環境的清潔健康,避免玩具貴賓感染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