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幽靈犬是什麼狗 是形容有領袖能力的狗

幽靈犬是什麼狗,提起幽靈犬,不少朋友會想起電視劇《神犬奇兵》中郭有棟養的犬,名為步槍。劇集中更是介紹到,“幽靈犬”產自怒山山脈,是戰鬥中的復仇者,充滿了傳奇故事,據傳在抗戰時期,“幽靈犬”主人犧牲,它為此曾奔襲千里追殺敵人,最終咬死敵軍將領。那幽靈犬是什麼狗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沒有這個品種品種。這是一個形容詞,是形容天生有領袖能力的狗。

幽靈狗的來歷:《野性的呼喚》中,大狗“巴克”(它是一隻聖伯納和蘇格蘭牧羊犬雜交的串子)在主人死去以後,加入了狼群,並迅速成為了狼群的領袖。在當地印第安人看來,這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所以稱其為“幽靈犬”。後來“幽靈犬”這個詞,被用來形容一些天生就具備領袖氣場的狗,無論加入哪個群體都會迅速成為擁有重要影響力的頭領,人們把這種不可思議的狗稱為“幽靈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