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兩個幼童被寵物蛇纏死 令全市震驚

蟒蛇這是一種很強壯的蛇,它們有著很強的纏人能力,把一個人纏死可能只需要幾分鐘。在加拿大新不倫瑞克省坎貝爾頓市就發生了類似事件,一隻從寵物店逃了出來的蟒蛇纏死了兩名幼童。接下來就讓小編來詳細的介紹下吧。

加拿大皇家騎警表示,坎貝爾頓市寵物店一條蟒蛇數日前逃脫。當地警方於接到報警,趕往事發現場後發現,兩名分別為5歲及7歲的男童已被蟒蛇纏死。皇家騎警表示,重案小組已介入調查。

據報導,被蟒蛇勒死的兩名兒童是借宿于別人家的公寓,公寓樓下就是寵物店,逃脫的蟒蛇可能是沿著公寓通風系統爬進樓內的。

目前,這條疑似殺死兩名幼童的蟒蛇已經被警方捉到。這則新聞披露引起民眾對寵物店的憤怒,副市長依安表示,悲劇“令全市震驚”。

新不倫瑞克省2009年才放寬飼養爬蟲類寵物的規定,准許民眾飼養蜥蜴及其他爬蟲類動物,包括長達3米的無毒蛇類。

看了上訴悲劇的事情這家寵物店的責任是不可避免的,寵物店的疏忽管理造成了慘劇的發生.寵物店更應該把一些具有危險性的寵物看護的更嚴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