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女子遭兩米長寵物蛇勒住脖子 險些窒息喪命

如今寵物越來越受大家的喜歡,其中還有不少喜歡飼養寵物蛇的家庭。蛇是一種冷血動物,具有攻擊性,因此在飼養的時候要格外的小心。在澳大利亞就發生一件寵物蛇襲擊主人事件,所幸的是主人沒受到致命危險。這到底是怎麼會是呢?

據外媒報導,澳大利亞一名女子飼養一條2米長的蟒蛇作為寵物,但有一天她打電話時卻突然被蟒蛇勒住脖子,差點喪命。

據報導,澳大利亞墨爾本女子莎倫飼養了一條2米長巨蟒,並為其起名斯庫特。平時莎倫對這條蟒蛇呵護有加,還經常把它放在肩膀上把玩。

但有一天,莎倫在和女兒通電話是,突然被斯庫特纏住頸部。莎倫試圖解開蟒蛇,卻不料蟒蛇越纏越緊,讓莎倫幾乎窒息。

事件發生時,莎倫的女兒在電話另一端聽到了整個過程,但急得手足無措。幸運的是,莎倫最終將斯庫特解開,把牠它關進籠內再打電話求救。隨後,莎倫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接受檢查。

其實在養一些危險性寵物的時候就要格外注意我們的飼養方法了,在和玩耍的時候也要多注意。防止出現不必要的危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