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家老小被一條寵物蛇嚇壞 疑是鄰居家的

據報導住在豐澤區雲鹿路的一戶人家在家中突然被一位不速之客給嚇壞了,這位不速之客就是一條長蛇,所幸這戶人家及時的撥打了求助電話,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這條蛇到底是怎麼來的呢?下面就讓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

住在豐澤區雲鹿路瑞士花園10樓的一戶人家,一條長蛇突然出現在廚房。昨日上午7點55分,在家發現蛇後,戶主急忙撥打119,向豐澤消防求救。

接到報警後,豐澤消防官兵迅速趕到現場。據戶主介紹,當時他們正準備吃早餐,突然看到一條長蛇出現在廚房門口,他們想將蛇趕出去,沒想到長蛇鑽進櫥櫃下方不見了。擔心家中小孩受到傷害,他們只好報警求助。

消防員瞭解了櫥櫃結構後,拆開櫥櫃下方的人造石板。石板剛拆開,長蛇就緩緩地露出腦袋,一名消防員見狀急忙用掃把柄將蛇頭按住。另一名消防員戴上手套,

一把捏住蛇頭,將它控制住。隨後,消防員將長蛇裝進編織袋,送到郊區山林放生。

這戶人家住在鬧市社區10樓,長蛇從何而來,消防員也很納悶。

看了上述文章小編小說:這家人還是比較幸運的沒有一個人受傷,在次小編呼籲大家在養一些比較有危險性的寵物的時候,

一定要看管好它,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危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