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狗好追著貓玩的原因

狗為什麼要追捕貓呢?寵物網瞭解到,可能是因為貓是小不點兒,還跑個不停,狗 不去追逐從眼前跑過去的小東西,簡直不可能。本性驅趕我必需追趕一個小小的飛奔的動物,因為它可能正是下一頓飯。

理由可多著呢。貓是小不點兒,還跑個不停,狗 不去追逐從眼前跑過去的小東西,簡直不可能。本性驅趕我必需追趕一個小小的飛奔的動物,因為它可能正是下一頓飯。但如果貓為了捍衛自己向我宣戰,情況經常就迎異了向我表示,如果需要,不惜戰鬥。這種情況下,大多數狗要喊暫停,琢磨琢磨,和一個氣頭上的傢伙打架是不是明智之舉。

決心為捍衛自己而戰的貓可不敢小覷,因而我經常琢磨出一個更好的處置方式,然後撤離。貓若是擺出這副嘴臉與我狗相對,狗倒不由得敬畏三分了就其它貓而言,恐怕也只好贏得我尊敬,因為第一隻貓拒不退讓,尤其是如果第一隻貓襲擊了或者試圖襲擊我

不過,有些狗 會對所有的貓致以敬禮。有時,貓並不害怕我反而奔跑著和我嘻戲,底同於哪種情況你可以看出來的還有的時候,貓圍著我轉,情意綿綿,溫柔可人。如果一隻貓看見我就趕緊藏起來或者驚慌失措,就會想到以為我捕獵動物,如果它像獵物那麼行動,對於我狗來說,不像捕獵動物那樣行動起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