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阿富汗獵犬口吐白沫的原因

導致阿富汗獵犬吐白沫的原因比較多,有生理性原因也有病理性原因。至於阿富汗獵犬為什麼吐白沫,作為家長應該懂得去區分。當阿富汗獵犬早上吐白沫的時候,家長也不要驚慌失措,反而要冷靜的面對,觀察阿富汗獵犬嘔吐的情況,判斷情況是否嚴重,然後在做出正確的處理。那為什麼阿富汗獵犬早上起來會吐白沫呢?

專家解釋稱,如果寵物狗的嘔吐物是透明的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阿富汗獵犬嘔吐白沫常以急性胃炎的情況出現,如果你發現阿富汗獵犬嘔吐完之後,

精神正常,那麼可以暫時不用去看醫生。先給阿富汗獵犬停食12小時,調養下腸胃即可。如果,阿富汗獵犬嘔吐白沫的情況一直持續著,那麼一定要趕緊送它去寵物醫院。因為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值得注意的是,研究發現,患有細小病毒病的阿富汗獵犬也會出現嘔吐白沫的情況,當然還伴有著情深不振,流眼淚,流鼻涕,精神低迷等其它病症。但作為主人,如果不能正確的判斷出阿富汗獵犬嘔吐白沫的原因,那麼最好能及時的將它送往醫院,檢測細小,做身體檢查,先弄清楚阿富汗獵犬嘔吐白沫的原因,然後在進行針對性治療。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