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遭主人虐待遺棄的狗狗被消防員救到收容所,隔天它再見到恩人的反應讓人心痛...

偉大的消防員是人民的救火英雄,但是對於Chunkie而言,他還是自己這輩子最愛的救命恩人。Chunkie是一只來自加利福尼亞洲的比特犬,但是因為患上嚴重皮膚病的關係,Chunkie的外貌不像一般兇猛的比特犬那樣威風凜凜,它的身上佈滿了疕,看起來不太美觀,最後還慘遭冷血的主人惡意虐待遺棄。

當時的天正下著大雨,又餓、又冷、又生病的Chunkie被捆綁在路邊,冒著雨無助地發抖嗚咽著,等待那個再也不會回來的主人救它。然而幸運的是,一名消防員·麥克(Mike Thawley)發現了可憐的Chunkie。

麥克是在薩克拉門托消防局第14站任職的先消防員,那一天他原先還以為Chunkie的主人在附近,所以在替它脫困之後,就一直陪著它等待主人回來。可想而知,麥克最後自然是等不到人,但是心地善良的他卻又不忍心棄Chunkie於不顧,因此最後麥克決定先把濕漉漉的Chunkie帶回家清理乾淨,然後再送到當地的動物收容所“Front Street Animal Shelter”。

後來的Chunkie在收容所裏接受治療,裏面的志工還替它穿上可愛的小衣服保暖,但奇怪的是,Chunkie看起來整個無精打采,一副悶悶不樂的模樣,任誰逗它都不太願意回應,讓大家都摸不著頭緒。但是一直到了隔天,大家才明白為什麼Chunkie看起來心情非常低落。

原來,這個傻萌的孩子是想念那位救了自己的消防員-麥克,雖然它與麥克只有短暫的相處,但仿佛從它被救起的那一刻開始,Chunkie就打從心裏認定了麥克,把他當成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而Chunkie這個孩子單純的心思,全都在麥克隔天前來探訪它時一露無疑:

而且最讓人感動的是,Chunkie見到麥克時的所有開心與牽掛的表現,同樣也碰觸到了這位鐵漢心中最柔軟的一塊。他完全沒想過自己只是舉手之勞地救了一只毛孩,而這個傻孩子,就這樣完全地交出了自己的信任與愛,所以,麥克現在也決定成為Chunkie的領養人,給這麼棒的孩子一個溫暖的家了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