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給小貓選擇貓食須知

很多人會問什麼品牌的貓食比較好,其實通常貓咪各有各的口味,下面,寵物網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常聽說超市買的貓食其實是垃圾食品,這種說法並不只是用來騙你去買比較貴的牌子的跟人類的食品一樣,不同品牌的貓食是以不同的規範製作的雖然多數在超市賣的廉價貓食營養並不會不足,也不會對你貓有任何不良影響,但其實也不是最好的選擇。發現貓咪吃超市買的貓食的時候,吃的會比較多,可能是因為它身體知道以「量」來彌補「質」的缺乏。

如果你經濟比較寬裕的話,寵物用品店買到品牌通常是比較好的首推NutraPro再來是Hill'市場上還有兩種新的牌子,

Innova和Well這兩種牌子更有營養,值得我大大推薦。用的成份是人類用的等級,許多寵物用品店都會給你試吃包,可以先拿回家給家裡的貓吃吃看,確定它喜歡再買。會發現貓咪的食量變小了大便的量也隨著減少。

滿意六個月的小貓要給它吃幼貓用的食品,但如果你家有成貓的話,就不太容易做到如果小貓一定要吃成貓食品的話,也沒什麼關係,只不過它會多吃一點,以攝取足夠的養份,如果它活潑好動的話,過剩的養份就會被消耗掉。如果有年長或不愛動的貓,則需要喂較清淡(包裝上標有:lite或light貓食;懷孕或餵奶的母貓一定要吃幼貓專用貓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