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如何應對貓咪的脫毛?

養成好的衛生習慣,回到家後別忘了先換一套漂亮清爽的家居服。家居服可以由棉、尼龍或者其他光滑柔軟的面料製作,這些衣物不易被毛髮吸附,而且也避免了外出服裝上攜帶各種病菌交叉感染的可能性。至於外出所穿著的衣服,回家後最好用去毛刷、粘毛紙清理一下,同時還要經常放在太陽底下曬一曬。

用餐前一定要先洗一下手和臉,這樣不只衛生健康,對於愛漂亮的MM來說,也是日常美容的一個小秘訣。

入睡前,則需要將被褥清理一下,可以用刷子刷,也可以拿到陽臺上去抖一抖,總之,

必需要讓床單、被褥上的毛無所遁形。除此之外,還要勤洗澡勤換衣,堅持自身的清潔。

衣服的顏色最好淺一些,鮮亮一些,看上去既明麗,粘了毛後也不會非常明顯,最適合家有愛寵的人們衣著。要是覺得自己只有穿黑色衣服才幹盡顯窈窕本色,那就必需去添置一個密封性很好的衣櫃,以及一些儲藏衣物的掛衣袋了把黑色套裝好好地封存在裡面,要穿的時候拿出來,出門前換好,然後趕快離開,千萬不要再留戀貓咪小寶貝們如果覺得對它心懷歉疚,那就選擇在換衣服之前先和它玩個痛快。只是一個出門前準備工作順序的變化,就可以解脫渾身細毛的尷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